Friday, February 4, 2022

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entertainment/20170104/KC4NIJOP27Y73P6QXGDAQBGGFY/ 

    金雞報喜 眾家齊推生肖瓷品添好運

羅泰森30公分雞年生肖紀念盤,8500元。品牌提供
中國農曆新年將至,應景的雞年生肖商品陸續出爐,像是德國麥森瓷器、德國柏林KPM、德國羅森泰(Rosenthal)、台灣法藍瓷和法國萊儷水晶(Lalique)等,皆應中國習俗文化,創作雞年生肖商品,讓藏家有更多選擇與搭配收藏。
 
羅森泰自2014年底開始推出深受東方人喜愛的年度生肖紀念盤,與瑞士知名設計師Manuela Federica合作,推出2017雞年生肖盤、18cm點心盤和馬克杯等品項。萊儷水晶的「金雞報曉」手描金水晶雕塑,則重現品牌創辦人Rene Lalique設計、裝飾在汽車上的27個車頭裝飾其中之一的公雞雕塑。
 
除擺飾、餐盤外,茶聞名的TWG Tea則推Haute Couture訂製茗茶系列金雞報早茶(Morning Rooster Tea),讓人以一杯美好的早茶迎接這生氣蓬勃金雞年。(劉妍伶/台北報導)








PRESTIGE HONG KONG "ROSENTHAL ZODIAC - THE DOG" 2018